佛青活動點滴 香港佛青通訊 紐西蘭佛青通訊 活動地點說明
往首頁 佛教青年協會簡介
聯絡我們
2011年報
年報目錄
  序言
  本會組織
  各小組一覽表
  每週活動表
  修學與弘法
  福田與公益
  佛學書籍印贈
  鳴謝
  回年報首頁
   

會長序言

  今年(二○一一年)是佛教青年協會最困難時間,凡支持本會之善信,相信均有同感。〔弘法中心〕由買入該址到開放使用在短短五個月內完成。令人忙到透不過氣亦感覺不可思疑。感恩佛菩薩及護法龍天加庇,當然得到各會友及十方善信同心協力支持本會方能有此成績,感恩無限,各位功德無量。有些會友問佛青今後如何,以古人一偈作寫照:
  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
  身心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

  自〔弘法中心〕啟用後,各項弘法活動參加人數倍增,尤其佛學班及講座,每次參聽人數達二百餘人。各位出錢出力護持本會各位會友及善信這是您們的功勞。本會一年所舉辦之各項活動,均記錄在這份年報內,請各位讀者多多指教。

  近十年來可能國內經濟成長,不少佛教團體在港成立,他們都舉辦佛學講座,八關齋戒,夏令營等活動接引年青人入佛門。佛教需要更多有魄力,有擔當,正知見及願意付出時間的青年加入,協助推廣佛陀教法行列。年青人,先付出時間來聽佛學及參加義工開始吧!

  借此機會,感謝各位法師大德支持,在百忙中親臨本會任教佛學班,主持法會等。感恩導師暢懷長老領導。感恩之言,說不能盡。各位會友及義工們,讓我們繼續同心協力,推行弘法利生活動。經云:將此深心奉塵剎 是則名為報佛恩。

會長    
袁文忠  
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