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青活動點滴 香港佛青通訊 紐西蘭佛青通訊 活動地點說明
往首頁 佛教青年協會簡介
聯絡我們
雷音庫
法師開示篇
學術篇
福智學苑
佛經故事
金口玉言
史蹟篇
閒情篇
特稿
佛青活動點滴
雷音過去期刊
   

閒情篇
本 會 贊 助 的 學 生 來 信 受助學生:馮桂香

在大家默默地關注下,成長了不少

尊敬的袁會長及各位叔叔阿姨:

  大家好!我是受助學生馮桂香,即將成為一名準大四學生,也就意味著,我要在學校經過一系列的學習培訓後,要去到真正的學校崗位去實習了!不知不覺,又過去了一年,我又在大家默默地關注下,成長了不少。首先,感謝佛青匯來的學雜費,讓我可以繼續安心地學習,讓我可以和別的大學生一樣,放下一些憂患,全心全意地學習,也感恩在過去的一年我們都一切順利,幸福安康!可能有的叔叔阿姨在國外,希望大家平安喜樂,順利度過疫情!請大家放心,堅強的桂香一定為了未來好好努力,為了以後可以有能力回報社會好好努力!

  大三一年,我過得順利而又收穫滿滿,時而會有坎坷,但慢慢攻克,終究它們成為了我一個寶貴的經驗;大三一年,我注重學習,又注重社會實踐,為成為一個獨特而又全面的自己努力;大三一年,依舊行走在追求優秀的路上。

  學習對於我來說,一直是最注重的方向,因為只有學好專業知識,才能更好地實踐。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,根據老師的要求踏踏實實地執行,希望可以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。我也很幸運,成為了老師口中的好例子,並不斷鼓勵著他人。這一年的成績,幾乎都在80分90分以上,同時還獲得了專業技能競賽校級的二等獎,最近也在準備省級的初選,希望能夠順利入選!相比大一大二,成績總體也呈現了上升的趨勢!去年跟您們彙報的時候,我的教師資格證筆試是通過的,而今年我也通過了我的教師資格證的面試和普通話證書的考試,經過下一年的審核體檢,就能順利拿到證書,不過我也有再考一門的打算,可以給自己以後更多的選擇。每一次的歷練,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次成長,讓我不斷進行反思,讓自己可以更加優秀。

 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,因此除了努力學習,在學校我也積極參加各種活動!經過前兩年,叔叔阿姨應該知道,運動是我的好夥伴。大三我雖然沒有當隊長,但偶爾也會和師弟師妹一起打球,帶她們參加比賽,也獲得了很不錯的成績,排球第4名,足球第5名,比賽有成功也有失敗,但可以在比賽中教會他們一些道理,我也很開心,對於球隊的歸屬感和榮譽感也更強了,我相信畢業後,這些會成為我大學難以忘卻的回憶。社會實踐也是必不可少的,我在跟著自己的導師參加各種學校,社會機構組織的活動,可以讓自己的專業得到應用,也能提前適應社會,為日後做準備。

  大學三年,在感慨時間過得很快的同時,也感慨自己的成長。從剛來時候膽怯,害羞,默默無聞的小師妹,變成了可以挑起重擔,敢於站出來的大師姐。在這裡面,再次誠摯地謝謝您們的幫助,教會我為人處事,給予我更大的動力,嚴格要求自己,希望做到不負眾望!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為我提供的平台和保障。我會更加努力,利用大好的青春努力奮鬥。

  走好未來的路是我們勇氣與諾言的見證,我會在大學最後一年的實習當中,把自己所學的東西,盡可能展示出來,交給我的學生!大四的學習中,我也會更加努力,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,讓自己得到更大的提升。最後,順祝各位叔叔阿姨,萬事如意,平安健康,一切順利!

  此致
敬禮

受助學生:馮桂香
2021年7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