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青活動點滴 香港佛青通訊 紐西蘭佛青通訊 活動地點說明
往首頁 佛教青年協會簡介
聯絡我們
2014年報
年報目錄
  序言
  本會組織
  各小組一覽表
  每週活動表
  修學與弘法
  福田與公益
  佛學書籍印贈
  鳴謝
  回年報首頁
   

會長序言

  感謝佛陀慈悲光明加被,大眾共同努力在佛門修福修慧,又平安渡過一年。

  今年社會的戾氣甚重,希望各會友要加倍努力聽經學佛,確立人生的正見、正思維。

  對因果有正確的理解,自然能減少對立心態,試看世界各地戰亂都是由互相對立而開始。

  本會今年五月開始為福建南岩禪寺重修地藏殿及修路籌款,四個月共籌得二百四十多萬元,工程巳在進行中。

  九月份發起雲南魯甸縣地震籌款, 籌得震災善款共二拾六萬七仟多元,並巳交中聯辦轉交災區。

  書刊組今年所印結緣書約十二萬冊,除了在書展及屯門大量送出外,還送國內各大道場,全部運費均由本會支付,詳盡資料巳印在年報內,又今年年底剛印好五千套八十華嚴【大字袖珍版】,每套八冊入一錦盒,全部贈送,歡迎各道場迎請,我們亦準備送國內有需要道場。

  福田組與外展組全年非常忙碌,隨喜參加義工很多,但最缺乏固定發長遠心幫忙的人手。

  本會全年弘法活動及社會公益活動,巳簡單印在此本年報內,歡迎您加入佛教青年協會為會員,佛青一切弘法功德每位會員都有份。

  感謝各位法師和大德支持,更感謝各位法師在百忙中親臨本會講經說法,領眾禮懺,誦經等等,感謝導師暢懷法師,顧問寬濟法師支持及常常提點,感謝各位會友,各位董事,義工及十方善信們,出錢出力協助弘法利生,功德無量。

  各位,我們繼續努力,把佛陀的教法普及社會,祝願眾生業障消除,福慧增長,永離鬥爭之心,社會安定,世界和平!

會長    
袁文忠  
合十